65

【瑞金】只要有你在,立场不同又如何。(吸血鬼格瑞X人类金)①

“你说,他们两个真的是发小吗?”

周围的人投出了不可思议的目光,在两个人听不到的边缘小声对旁边的人说着。

“当然是了,你没看见他们两个人的举动都这么亲密吗?”

嘴角漏出的微笑,似乎她什么都明白一样。

“话是这么说,可是…他们两个人的身份都不同啊……一个是吸血鬼,另一个是人类…我怕他们现在的关系也维持不了多久。”

​“你在说什么傻话啊,他们不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吗?长大之后有什么维持不了的?”

“可是……我觉得……”

还没有等她说完,另一个人非常果断的打断了她接着要说的话。

“这种话你能不能不要说?走,我带你去找其他的人类来补充一下饥饿感吧。”

说完,她拉起了对面的手,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对方已经召唤出翅膀去人类世界了。

关于格瑞和金的事,吸血鬼区域里的人们全都知道了。

每个人都议论纷纷的讨论着他们俩的事,而格瑞已经听闻不止一次,更是听腻了。

由于立场和种族不同,上天给了你这么一个愚蠢(缘分)的朋友,不知道说幸运还是倒霉。

“我不是叫你不要过来了吗?怎么还要回来?”

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,接着蕴含深意的看向了名为叫金的少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